桃花流水

唔啾~最爱你们了哟❤(1)

✘Knight杏全员友情向
✘小甜饼实在吃腻开始转变文风!!!!
✘送给 @呵呵呵 小天使的文,永远爱你❤
✘凛月专场

1.       

  好不容易到来的一个圣诞假期,一年忙到头的工作狂小杏终于有了一个难得休息的机会。   
 
    泡一杯热腾腾的咖啡,窝进被冬日阳光晒得香香软软的被窝。此时的杏终于卸下了平日里沉重的外壳,带着几分慵懒的神情反而有了一些更加贴近同龄人的感觉。  

    咖啡杯里,温柔的白色烟雾氤氲在空气中,带着咖啡独有清苦香醇的淡淡气息,充盈在杏的鼻尖。  

  说起来......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喝咖啡呢?大概是从高中那段时光开始吧!  

   刚刚接手制作人职务的自己,几乎天天都忙到半夜。学习、工作、还有那帮让人不放心的偶像......杏在心里暗自偷笑着。  

   终于,在连续好几天的高强度工作下,杏撑不住了。于是,她在同为工作狂的真绪同学的推荐下,开始尝试喝咖啡提神。   

   杏还依稀记得那时衣更真绪眼底的无奈。  

  "唉,真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是不是害了你。毕竟......"  

   告诉你后,你肯定会加倍拼命地工作吧......  

   不过,真绪并没有说下去,因为......  

   凛月来了。

2.  

  "唉,小杏怎么和真~绪待在一起呢?"依旧是那种懒洋洋的,仿佛从未睡醒过般的语调。  

   "凛月君还是一如既往地没什么干劲呢......"  

   "呼啊~反正小杏也早就习惯了吧。"说着,凛月十分自然地在杏的腿上躺下来。  

   "话说,老爷爷可是找了杏好久呢。"  

   杏也没有再多说什么。反正,在撒娇和无理取闹的方面,自己是永远也不可能超过凛月的。  

   不过,今天凛月躺下后,并没有立刻闭眼,一双暗红色的眸子直直地撞入杏的眼底。   血色掩盖的瞳孔下,汹涌着一些晦暗不明的情绪。然而,杏还没来得及开口,就被凛月闭上的眼睛打断了。  

   凛月是睡着了,自己的脑海中却不断地浮现出对方刚才维持了短短一瞬的异样神情。不过,杏并没有来得及疑惑太久。强烈的疲倦感夹杂着浓浓的睡意,犹如澎湃的海啸一般袭卷了杏的意识。半梦半醒间,杏感觉大腿上的重量忽然减轻。接着,自己的身体被轻轻放倒,头部被捧起,枕在一个触感略硬的东西上。

 

   凛月因为体质原因,体温总是比普通人要低一些。此时,他微凉的指尖轻轻拂过杏眼底的阴郁。

  "杏......为什么要这么拼命呢?明明黑眼圈都已经这么严重了,真的以为......我们都不知道吗?"

   "杏呐......你和老爷爷不一样。"

   所以千万不要像我一样,继续躲在阴暗的角落。

   "真~绪、阿濑、国王大人......当然,还有你。"

    杏。

    "说起来,也真是好笑。明明是无可救药的老爷爷我......"

   却被你们,如此温柔对待。

  "吸血鬼本就是世世代代生活在黑暗中,永远无法接触光明的生物"

   却忍不住贪心你们所给的温暖,直至被......

   燃烧殆尽。

  "所以——"

   所以——

  "偶尔,就轮到老爷爷来照顾你吧。"

   好好在老爷爷的膝枕上睡一觉,然后——

   挣开那些束缚你的,来自对过去和未知的恐惧,

  

   离我远远的,

   去追寻你的光明。

  
    因为——

   老爷爷永远也不可能真正走出黑夜啊,

   永远不可能站着阳光下,拥抱属于自己的温度。

  
   所以——

   "杏。"

  
  我会在遥远的另一个地方,那个不属于你的地方,守望着你......

  

  "快点奔向属于你自己的幸福吧。"

  

  

  

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