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流水

[周棋洛×你] 占有欲

✘西幻 paro×古堡 paro
✘病娇黑化
✘文笔渣 ooc

0.

  请允许我,给你讲个故事。

1.

      在很久很久以前,西方的某个国度中有一片有茂密的森林。林子中央,有一座大大的城堡。

     城堡的窗台上,坐着这座古堡的主人。熹微的晨光打在少年长而浓密的睫毛上,精致深邃的五官渡上一层耀眼的明亮。少年仅这样静坐,周身散发出近乎虚幻的美好。

    然而,这样柔和明媚的曦光丝毫没有温暖少年眼底的阴郁。

   城堡的大床上躺着一个女孩。少女一尘不染的莹白裙裾层层铺开,宛如绽放的鲜花一般好看。清晨的橘黄色阳光温柔地拂过女孩的脸颊,少女长长的睫毛犹如蝶翅一般轻柔地颤着。然后,缓缓睁开。
  

2.

    "早安......"女孩刚睡醒。迷迷糊糊的甜糯嗓音还带着一点点轻微的鼻音,犹如初生的小奶猫一般轻轻柔柔地挠着少年的心。

   "早安,薯片小姐。"

    少年冰冷空洞的眼神在触碰到床上女孩的一刹那慢慢融化,注视着女孩的眼神有如浸透了蜜糖一般温柔而甜腻。

     "怎......怎么啦?"少女轻轻垂下眼睑,栗色微卷的长发柔顺地垂在胸前;白皙的脸颊染上淡淡的绯红。少女虽面无表情,被纤白玉指揉皱的裙角却吐露了主人此刻的心辕马意。

     少年近乎痴迷地凝望着女孩,眼神一寸一寸地抚过少女牛奶般光滑柔嫩的皮肤。他身体里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,渴望着她,如同沙漠中的旅人需要水一般;他知道,她对自己是有感觉的,面对着自己,她绝不可能不心动的。毕竟......

   没有人,可以拒绝这副近乎神造的皮囊。

   可是,这份爱里,到底有几分只是因为他完美的外表?少年望着女孩离去时纤细的背影,眼中的温柔如同墙皮一般生生剥落。

   体贴开朗的背后,是执著到变态的偏执和占有欲。

   短暂的接触根本无法满足欲望壑沟。

  他想你,

  他想......

  要你......

3.

   阴暗潮湿的房间里,少女在刺骨的寒意中醒来。

  "呦呼,早安哦,薯片小姐!"少年的脸上一如既往地跳跃着明媚的光芒。只是......

   "棋洛......这里是......"看着女孩脸上的疑惑,少年嘴角的笑意更深。

   "这里是我和薯片小姐的家哦!薯片小姐永远永远也不可以离开这里。"

   看着女孩渐渐苍白的脸色,少年抚上女孩的脸颊,眼中满是对待珍宝般的宠溺和温柔。

  真好啊......这样麻木冰冷的脸蛋也会因为自己露出如此生动的表情呢......

  少年有些粗鲁地啃噬着女孩的唇,辗转吸吮着她的美好。

  让她的眼里、心里只有他,让她的嘴里只能说关于自己的话......

  让她,完完全全地属于自己。

  少年贪婪地嗅到女孩发间的清香,修长的手指缓缓地褪下少女的裙子......

  "薯片小姐想要的,我都能给你。所以......"

  和我一起,堕入地狱吧。

  ......
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