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流水

狮心组小段子

1.初见

   "诶诶诶濑明你好坏啊,灵感都逃走了!!!"

   "你这个笨蛋好歹记得今天是训练的日子怎么样?!"濑名泉一手提着月永雷欧衣后的兜帽,另一只手无奈地扶着额头。

   "可是只要待在那个地方,inspiration就会源源不断地涌出来啊!"

   "你......"濑名泉一时语塞。

   这个家伙,就这么喜欢那棵树下吗?
   
   "因为那是我和阿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嘛!"月永雷欧笑得弯弯的眸子突然和濑明记忆里那个瞬间重合。
  
    "我想和阿濑一起靠在小泉的身上,我要为濑明写很多很多首曲子!那些都是宇宙级别的艺术,是连莫扎特听了都会自愧不如的旋律啊!!!哈哈哈,光是想像着inspiration就不断地出现了!唔啾!!!"

   "喂!你个笨蛋王快给我回来!!还有,以后不许再给一棵树起什么小泉之类乱七八糟的名字!!!啊,真是超~烦人的!"

2.再见

   "喂你......没事吧?"濑名泉有些疑惑地打量眼前摔得灰头土脸的橙发少年。明明衣服上、身上满是肮脏的尘土,那双碧色的眸子却是亮得出奇。

   话说,好像这个人和自己一样是新入学的学生吧。这样想着,濑名泉还是象征性地伸出了手。

   "谢谢你哦!"少年很自觉地抓住了濑名泉,顺势爬了起来。宽大的校服与对方纤细的骨架有些格格不入,但濑名泉还是敏锐地注意到被刻意隐藏的手臂。

   "你要是遇到了什么......不太好的事情,可以......"濑名泉一向怕麻烦,这一刻难得一见地开口提醒,却被少年突然地打断了。

   "没关系啦!他们不是故意的。"似是察觉到濑明语气中不经透露的善意,少年脸上的笑容加深,眼中是濑名泉从未见过的清澈。

   "今天谢谢你了!"

   "等一下!"濑名泉几乎是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,"你叫什么名字?"

   "我叫月永雷欧,你呢?"

   "......濑名泉。"

3.半生

     "哈哈哈,今天和阿濑玩得超级开心!我果然最喜欢你啦,爱你哦!"
     
     濑名泉走在秋日渐斜的晚风中,看着刚刚还跳跃着的橙色小辫子猛地回头。雷欧温柔的眼睛猝不及防撞进他的视线。
    
     "笨蛋王......"濑名泉轻咳一声,别过渐渐爬上绯红暮色的脸颊。
  
    并肩前行的身影被无限拉长,月色正好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