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流水

大魔王(1) [韩文清×你]

✘文笔渣,ooc
✘勇士魔王梗
✘性转有
✘私设如山

   烟雾缭绕的酒吧里,这里是勇士们的聚集地。

   酒吧的中央坐着一个女人。忽明忽暗的昏黄灯光下,女人墨黑的大波浪长发随意披卷开来,犹如窗外化不开的浓重夜色一般;她纤细的指间夹着一根女士烟,红润如樱的朱唇吞吐出淡淡的云雾。

   就在女人手中的烟灰快要落尽时,酒馆的门被"砰"的一声重重推开。女人手一抖,香烟掉在了地上,最后一颗火星蓦地陨灭。

  一个小姑娘猛的冲了进来 ,脑后梳的高高的马尾仍然活泼地大幅度摆动着。还真是与这儿格格不入呢,女人心想。

  小姑娘四下张望着,仿佛在寻找什么东西。不一会,小姑娘好像发现了什么,如同刚进门时那样冒冒失失地朝女人跑了过来。

  "您好!请问您是这家酒馆的老板娘吗?"小姑娘很有礼貌地问道。

  女人这才看清这个小姑娘的容貌。大约十一二岁的年纪,眉眼间尚且稚气未脱;眼睛很大,乌溜溜地眨着,容易让人联想到润圆的清露。

  "没错,就是我。"女人饶有兴致地撑着下颚。

  这个小姑娘,倒是有点儿意思。

  "请问怎么称呼您?"

  "我姓叶,叫我叶老板就好。"

  "好的,叶姐姐。"女孩脆生生地叫道,女人不禁失笑。

  "怎么啦?"小姑娘有些疑惑地偏过脑袋。

  "没什么,只是......"

   好多年没有人这样叫过我了。

   女人低下头,再次点燃一只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烟。零星的火光隐匿在黑暗中,光线晦暗不明。小姑娘倒也没有多想,一拍脑袋,嘀咕道:"不好,差点忘了正事。"

  "对了,叶姐姐,听说您过去和魔王大人打过交道,您知道他现在在哪吗?"

  女人听了,微微蹙眉,吐出一口烟雾道:"你要找他干什么?"

  "我是勇士啊,勇士不都是要讨伐魔王的吗?"小姑娘理所应当地说道。

  "你......不怕魔王吗?"

  "魔王有什么了不起的?我才不怕他!"

  女人听后,大声地笑了起来。手中的烟灰随着肩膀抖动的幅度洋洋洒洒地飘浮在空气中。

  "好好好。敢这样说那家伙的人,你还是我遇到的第一个。"女人一拍桌子,从烟盒里掏出一张卷烟纸,拿过一只笔,舔了舔笔尖。

  "你到这个地方去找他吧。"

  望着小姑娘离去时飞扬的发梢,女人深吸一口烟,半张脸隐没在了黑暗之中。

  如果是她的话......说不定真的能"讨伐"成功。

  黑夜中,只有指尖燃烧的火光愈发明亮。

  你,又是怎么想的呢?

  "呵,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。"


  韩文清下一章出场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