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流水

[孙翔×你]呐,夏天,真好啊

✘小甜饼
✘文笔渣,ooc

       "喏,给你的,爱要不要。"

       冰冰凉凉的触感贴在脸上,细密的水珠润湿了一小片燥热的皮肤,因为炎炎夏日而神志不清的大脑渐渐恢复清明。

       你抬起头,少年有些别扭的可爱样子尽收眼底。平日里因为没有好好梳理张牙舞爪翘起的金发,此刻被满头大汗润湿,服服帖帖地粘在耳后。鬼使神差间,你竟伸出手,轻轻地摸了摸孙翔的头。

      软软的发丝也是触感极好的。你有些享受地微眯起眼。不料对方"刷"地一下红了耳根,触电一般扔掉了手中的饮料。
 
     "你你你干什么啊?!"

     "嗯?"你抬手接住瓶子,有些不解对方突如其来的炸毛,却一不小心直直地撞见了少年闪躲的慌乱眼神。

    双眸相接的一瞬,望着孙翔狼狈逃走的眼神,你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拉开拉环的一刹那,清脆的声音"嗤"地一声爆破开来,咕嘟咕嘟的气泡极其生动地向上冒着。酥酥麻麻的口感刺激着味蕾,酸甜的味道顺着喉咙缓缓流下.......

   太甜了......你红着脸,呆呆地望着手中的瓶子,如是想道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