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流水

昴杏小片段

✘我我我控制不住想摸鱼的手!!!
✘其实我是个昴流厨(你信吗)
✘文笔渣,ooc

     

    黄色的夕阳洋洋洒洒地倾泻在薄薄的书页上,黑色的文字在柔和的光线中浅浅地晕染开来。杏单手撑着脑袋,栗色的柔软发丝微微垂落下来,遮挡住小半张面庞。温暖的明黄游离在少女半阖的睫毛上,顺着精致小巧的鼻梁滑下,从容地交织在光线深浅明暗的变换之间。
      
    睡意朦胧间,熟悉的温热气息仿佛此刻正打在脸上。杏有些困顿地揉了揉眼,入目就是少年离得极近的蔚蓝瞳孔。

   "昴流君......"

    明星昴流敏锐地捕捉到了少女语气中的宠溺和纵容后,撒娇一般亲昵地蹭了蹭杏的鼻尖。

  "小杏要是累了的话,可以靠在我的肩膀上睡一会哦!"

  橘色的发丝软软地蹭在颈窝处,杏轻轻地笑了起来。

   唔......昴流君在某些方面还真的是和大吉出奇得像呢......

 
  "好呀,那就辛苦昴流君了。"

 

    少年身上炙热的温度隔着薄薄的衣衫传达给皮肤,安心的气息萦绕在身边。窗外的淡淡的金给杏的眼底打下暖暖的浅色。

   真好啊......

   自己身旁的,是阳光的味道呢。

   杏的心底难得的冒出了一点点甜甜的依赖。把整张脸更深地埋进了明星的肩膀。

  一定能做个好梦的吧。

  

 
  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