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花流水

[王杰希×你] 恋爱白痴的故事

✘杰希卡生贺
✘吾皇世界第一好!!
✘文笔渣,ooc
✘又一个文不对题系列
 
  (1)

   好感度:❤

   第一次遇见王杰希,是在高一的开学典礼上。

   你在台下,看着他作为学生代表发言。少年尚未完全长开的眉眼间糅合着浅浅的青涩与稚嫩。在那个十六七岁的年纪,有如阳春三月的杨柳抽枝拔条一般清朗干净。身上这套刻板的校服倒也被他衬出几分挺拔的意味来,你撑着下巴,目不转睛地盯着他,旋即回头问身后的好友:“这人叫什么名字来着?”

    “王杰希啊。”

     王杰希......王杰希......王......你在心里反复咀嚼这个名字。

     不知为何,莫名地、特别在意。

    (2)

     好感度:❤❤
    
     第二次见面,是在你的新教室里。

     你和他坐了同桌。意识到对方一直盯着自己的眼睛看,少年有些不自然地别过头,你蓦地清醒过来。

    “啊......抱歉!!!”你这才意识到自己刚刚的行为有多么失态。“我、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你不要生气啊.....”

   “没关系。”王杰希回过头来,一字一句地说道。

   “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
   你不由得愣了一下,已经......习惯了......

   心下突然泛起一丝浅浅的抽痛。你有些激动地说道:“不是这样的!你的眼睛很好看,就像......有万千星辰一样!”

   一语落下,你和他都呆住了。

   天哪......我是笨蛋吗?!你羞耻地把通红的脸颊埋进臂弯。竟然把昨天看过玛丽苏小说里的台词脱口而出......

  肯定被当成白痴了吧......

  “谢、谢谢你。”你听后不由得把脸埋得更深。却不知,少年在你看不见的地方、悄悄地红了耳根。

  (3)

   好感度:❤❤❤

   你一边打着字,一边回想今天放学时成功要到了王杰希微信的经历,心里似乎还有些幸福到飘飘然的感觉。

......

    你抬头奋笔疾书地抄着黑板上的回家作业时;另一旁的王杰希早已发挥自己的手速优势,正气定神闲地理着书包。

   “回家以后我发给你看吧。”

   你还没来的及回答,抬头一看,只见小王同学留给你的一个酷酷的背影......

   傻傻的你竟然还忐忑了一路没有王杰希的联系方式怎么办。没成想,一打开手机,就看到了人家发来的好友申请。

   那么现在......

   你捧着手机,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开场。

   “你好😊”

   不行不行,太奇怪了。删掉。

    “能把今天的作业发给我吗?”

     哪有一上来就给人家提要求的?不行不行删掉!

     “在吗?”......

     你纠结了老半天,对面已经把作业发过来了。

     王杰希:“看你‘对方正在输入’了很久。”
  
      啊啊啊我这个笨蛋!你把手机往旁边一丢,懊恼地埋进了柔软的被子里。

    “不过......这是不是说明他也在关注着我呢......”你不由得喃喃自语出声。

   虽、虽然我知道不太可能,但万一、万一.......

   你顿时感觉脸上烫的惊人,整个人都仿佛陷进了柔柔软软的棉花里。

  “喜......喜欢......”

(4)

    好感度:❤❤❤❤

    你趴在桌上,完全听不进去老师讲的东西。身体热乎乎的,脑袋里也是,难受极了。

   还是王杰希最先发现你的异样。

   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  接着,一双骨节分明的手轻轻地搭上你的额头。你下意识地朝凉凉的地方蹭去,“唔嗯......”

  下一秒,你便感觉到身边的座位一空。

   “老师,xx生病了。”

   之后发生了什么你也听不清楚了。只记得耳边有一道温柔到心颤的声音,“走,去医务室。”

   “怎么偏偏这个时候没有老师呢.......”你有些费力地睁开眼睛,只见一向冷静自持的他此时竟然难得地焦急起来。

   抱抱......想要抱抱......这个念头浮现出来的瞬间,你的大脑还没来得及过滤思考,身体就已先行一步做出反应。

  你明显感觉到怀中的人一僵,接着反过来环住你,轻拍着你的后背。

  凉凉的,好舒服......你不由得更加地往他怀里蹭了蹭。半梦半醒之间,你迷迷糊糊地念叨着:“爸爸......爸爸......”

  王杰希:“......”

  接着你便彻底失去了知觉。

  在你不知道的地方,王杰希看着怀中熟睡的女孩,一遍遍描摹着你的眉眼。

   “爸爸也好,能不能......”

   让我一直守护着你?

  (5)

   好感度:❤❤❤❤❤

    第五赛季,微草总冠军,你被满身酒气的他压在床上。

    “杰......杰希爸爸......”

    “待会你有得叫爸爸的!”



   对,没有了。(又一个急刹车🙃)

   未成年的好宝宝不开车!!!

   总而言之......

   杰希爸爸生日快乐^3^!!!🎂🎁🎉🎈💕

 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